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严肃编外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纪律
来源:惠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10:49

日前,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工作培训会在惠安科山中学举行。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135名招聘学校校(园)长、分管招聘工作副校(园)长及经办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志勇强调,要筑起廉洁的高压线,严肃招聘工作纪律,秉公办事,严禁任何部门和个人以任何形式谋取私利;要严守保密纪律,执行考试工作保密规定,落实保密措施;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出现舞弊事件,确保程序规范、结果公正。

据了解,此次全县计划招聘编外教师414人。“下一步,我们将对考生资格审查、考题保密、面试现场评分和面试结果公布等重点环节全程跟进监督,为招聘面试工作提供纪法保障。”吴志勇表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惠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安县监察委员会网站备案号 [闽ICP备16028878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029号

邮箱:haxjwxj@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