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霞镇:节前廉政谈话敲警钟
2021-02-08 10:49:02    来源:山霞镇纪委监察组

  2月5日,山霞镇纪委监察组召开镇城管中队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会。会上,山霞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张玉彬对山霞城管中队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城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管理效率,坚持全民参与、部门协作、疏堵结合;要廉洁自律,相互监督,树好城管执法队伍形象;要着力从制度、源头上堵塞漏洞,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

  “节前的这场廉政谈话令人‘提神醒脑’,提醒我们要更加恪守群众纪律,依法依规办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公正执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惠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安县监察委员会网站备案号 [闽ICP备16028878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