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学雷锋,我行动——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一)
2019-03-14 18:31:29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杨大姐,身体恢复得如何?……”3月12日,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市监委委员郭宁带队到丰泽区东海街道蟳埔社区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刚出院的杨大姐,询问家庭成员生活情况,并鼓励她提振信心,度过难关。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市监委委员郭宁带队到蟳埔社区慰问困难居民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市纪委机关党委和志愿服务队策划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当日首场活动来到市纪委监委结对共建的蟳埔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和“整治环境”志愿服务。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走进社区访贫问苦,走访2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表示关心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和街道、社区志愿者一起打扫社区、整治环境。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清理社区道路、绿化带、居民健身运动场所等地方,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还帮忙栽植花草。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志愿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为创建美丽社区贡献力量,既是践行志愿精神,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应尽的社会责任。

编辑:庄秀鹃
  版权所有 中共惠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安县监察委员会网站备案号 [闽ICP备16028878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