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政府党组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8-12-14 15:12:55    来源:惠安县委巡察办

日前,惠安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县领导赖清正、刘建兴、吕建成、汪水永、王也夫、刘东升、黄丽琼、周鹏飞、马浩峰、马德芬、辜惠钦和黄松友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赖清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就如何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赖清正结合我县实际,围绕“怎么认识看待巡视巡察工作”“巡视巡察工作给政府带来哪些变化”“哪些问题需要加强对照整改”“如何以整改工作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我县政府系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领域,为今后政府系统改进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指明前进和奋斗的方向。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意义重大,今后将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整改成效凝聚起政府系统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惠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安县监察委员会网站备案号 [闽ICP备16028878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