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廉洁好家风 献礼十九大
2017-10-18 09:01:20    来源:惠安县纪委监察局

  10月17日上午,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廉洁好家风,喜迎十九大”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主持开展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炳祥致辞。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各类书画作品160余幅,通过评选,入展作品95幅,其中书法作品61幅、美术作品34幅。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寓意深远的山水画、人物画等,在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一个月,截止11月18日。作品展出期间,全县各级党组织将自行组织党员干部观展,接受廉洁教育。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炳祥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炳祥等参观书画展

图为县纪委监察局、巡察办党员干部参观书画展

图为县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书画展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干部参观书画展

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惠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安县监察委员会网站备案号 [闽ICP备16028878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